早餐不吃減肥法,ㄟ….我只能跟你講絕對沒效!!

現代人生活忙碌,工作時間太長,好不容易下班,一回家當然要來些娛樂,不知不覺就搞得太晚睡,晚睡自然就晚起,晚起當然就來不及吃早餐,剛好自己也肥,早餐不吃,少吃一餐這樣應該就會瘦吧…..

相信這是許多夜貓族心中的想法,可惜這樣的想法正是人不瘦的原因,奇怪,少吃一餐不是會減少熱量的攝取,這樣不是應該會瘦嗎??

   2457331_232950310000_2

 

……………可惜不是如此分隔線…………………

 

 

幾個原因,首先早餐不吃表面上看起來是減少一餐的攝取,實際上卻犧牲了整天的基礎代謝率,人晚上睡覺時代謝率會降低,起床之後代謝率會慢慢拉上來,而早餐正是拉高一整天代謝關鍵的一餐,人體經由一早食物營養的攝取來啟動一整天的代謝能量,早餐不吃,會讓整天的代謝率都處於前一天睡眠的狀態拉不高,最後反而使得整天消耗熱量更少

 

1270625770_63509500   

……休息一下分隔線……

 

第二,通常早餐不吃,之後兩餐一定會吃更多,而可惜的是越早吃越不容易肥,(因為白天要工作,會把熱量消耗掉),越晚吃越容易肥,(因為晚上通常是休息的時間,不太耗熱量),早餐不吃,簡單來講就是不會肥的時候你不吃,最會肥的時候你狂吃,最後結果當然就是狂肥!!

你還在過著晚睡晚起不吃早餐的生活嗎? 想瘦,就趕快改變你的生活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