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過年前總是會跟病人千叮嚀萬交代,飲食如何控制,不要在過年時期肥太多,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一定都是白說”,廢話,這麼爽的日子裡誰在跟你他媽的飲食控制,所以到後來病人問我,阿過年要怎麼辦? 阿統醫師都明講:"那就肥起來再處理囉!" 說實話過年肥個2-3公斤,嚴重一點4-5公斤,都是有可能的,像這樣....

 

肥艾莎.jpg

或是這樣...

肥超人.jpg

 

但,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怎麼肥起來沒關係,只要能瘦回來都ok,根據以往的經驗,只要過年間不要肥超過5公斤,年後回診一星期內大概都可以回復成原來的樣子,當然如果真的肥太多的話,花的時間就要多一點囉…

剩下這幾天裡,我想該爽的也爽到了,好吃的該吃的也吃了,真的要開工了,還是要好好的把體重減下來,要不然挺著一個肥肚工作不但老闆也不喜歡,自己看了也不滿意吧!

超人.jpg艾莎.jpg

恩...超人跟艾莎還是要回復成原來的樣子比較好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