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大家求快的時代裡,越來越多的人在吃藥減肥,我本身就是在開藥幫人減肥,所以我不會反對別人吃藥減肥!,那要講啥?? 簡單來說講成效!!講復胖!! 為啥有人減得好,有人減得爛,有人減完不腹胖,有人沒多久就肥? 原因無他,就是習慣沒改!! 換言之:好習慣太少,壞習慣太多! 有些人減重過程裡,只吃藥,要他運動不肯,要他早點睡,也不肯,要他少吃也不肯,這種人要瘦,減重藥一定要開特別強,而且通常成效不好,為啥?? 因為他的日常生活習慣就是在增肥,一邊增肥,一邊又想要體重掉,那只好藥吃很強了,形成一種拉鋸!成效當然有限, 而且沒吃藥,立刻就肥回來了!

 那要如何達到瘦得快不腹胖的減重? 相信我藥物真的不是重點!! 那重點是啥?答案是"生活習慣"!!

 

 好習慣  

好習慣的養成也許不會立刻瘦,但已大大降低罹病的風險

壞習慣  

壞習慣的累積,絕對讓你又肥又爆肝爆腎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一天的行程好了,我們診所下午一點半開診,晚上九點下診,所以我大概九點半左右回到家,跟大部分人一樣,我有兩個小孩,所以我回家以後並不是閒閒沒事,我要陪小孩,很幸運的我小孩超愛我,所以我回家一定要陪他們玩遊戲,當然有時也要幫他洗澡,泡ㄋㄟㄋㄟ給他們喝, ok各位看官我大概11點之前就會跟他們一起睡了,大概早上五點多起床出門運動,吃早餐,固定跑步10k,當然要比馬拉松前我會加碼,運動回來後大概就把小孩叫醒,送去上學,這大概就是我近幾年的生活習慣,我這樣的生活習慣,停吃減重藥後,”從來沒肥過”,而且跟我熟的就知到,林杯從來沒在做啥飲食控制,有時後回到家後還會吃消夜,當然有時也會請診所小姐一起喝飲料,但是重點就是”我不會肥

 

 

之前瘦照  這是我4年前的照片

 

2015渣打半馬  這是最近一場比賽的照片

 

ok各位看官會說,阿那是你有作運動啊!那我就要問:阿作運動有啥不好?? 我沒把時間拿去玩手機,看韓劇,我拿來作運動,所以我可以大吃大喝不會肥,我可以有一個每天神清氣爽的身體,我可以有一個每天鬥志都很高昂的心情,我不用安眠藥就可以睡得很好,也不會有腰痠背痛的問題,阿請問運動有啥不好??

 當然一講到運動就會有一堆人又出來抱怨,阿我有小孩要帶,阿我要工作很累,阿我很忙,是啦是啦,最好我都沒事我都沒小孩,我都不用忙,我想說的是,這世界上,只要是成家要工作的人都會有很多事要忙,事情很多就要分輕重緩急,你把剩餘的時間拿去看電視,玩手機(甚至是犧牲睡眠去作這些事),就注定了你隔天的精神不好,代謝降低,身體變差,相反的你把這些時間拿來睡覺,睡飽了來運動,就注定了你不會肥!

 減重就像一個天平,一邊是增肥,一邊是減肥,你在增肥這邊多作努力,人就肥,你再減肥這邊多作努力,你就瘦! 如何再增肥這邊減分,減肥這邊加分,關鍵就是生活習慣!減重過程中把壞習慣改掉(熬夜),把好習慣養成(運動),你就能瘦得快又不腹胖!天平 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