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也治一陣子 了跟大家分享一下所謂有圖有真相,好多病人來都跟我說,醫生阿:西醫都說這不會好,怎麼辦??

ㄟ…西醫當然治不好阿!因為他的藥只有那幾種,不是類固醇就是抗組織胺,再不就是生物製劑,不一樣的醫生只是劑型稍微換一下,基本成分八九不離十都是這些藥,當然怎麼治怎麼沒效,受到我學長玉衡中醫廖浩欽醫師的啟發,自己也嘗試治治這個西醫難解的疾病,試了才發現中藥治療這個疾病真得事有意想不到的療效!! 不但效果好,而且又不會有西醫的副作用!

 乾癬腳  十幾年的乾癬,經歷類固醇反彈,搞了3-4個月,最後也是痊癒!

 

 林歷嬌乾癬照片  這個病人是我治過最神效的!! 病人第一次來,看到手的樣子,本來以為不搞個幾個月搞不定,沒想到兩個禮拜就好掉9成以上,病況痊癒的速度快得讓人傻眼!

 

 

 陳志芬乾癬照片   這個病人也蠻快的,只不過後來好的差不多,所以病人沒多久就不來了

 

 

 黃士凱乾癬照片   這比較近期的病人,全身都有,治了一個半月,效果也不錯,現持續努力中!

 

 

 劉明發乾癬照片  這病人治了一陣子,膚色已接近正常,而且沒有任何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