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看多了,也稍微累積了一些功力,到底甚麼樣的乾癬是不好的,甚麼樣的乾癬是疾病在好轉的?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1060703161958502  

這個就是標準的使用類固醇之後的乾癬,幾個特點:小點狀而且每一點都很紅,屑不多,凸起明顯,彼此不融合,觸摸會發現,患處局部溫度很高,這樣的乾癬我都會把他解讀成類固醇將所有的熱集中成一小點!所以看起來好像面積不大,但後來一定會變很兇惡!

 

 

1060710100345326

果然類固醇開始反彈了,看起來範圍變大了,但是小點擴大了不再那麼集中,沒那麼凸,而且顏色雖紅但卻是均勻的紅,我個人的解讀是之前被類固醇壓制的熱終於解放,擴散出來,但是這顏色還是太紅,估計反彈還沒結束

 

 

1060731093613467

果然繼續反彈中,這張紅的範圍也是變大,但是但是跟上一張比已經沒那麼紅了,而且皮膚凸起狀也變得不明顯,整體就是一個均勻的紅,而且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有一些紅中央不已經開始變淡,這是標準的甜甜圈效應,表示類固醇反彈已經快要結束了! 我個人的解讀是體內的熱都快散出來了,因為熱快沒了,所以中間會開始變淡! 看到這樣的乾癬表示最慘的時期已經快結束了,接下來大概就會一路好轉!!

 

 

1060807093606071

果然接下來顏色就越來越淡,皮膚幾乎無任何凸起,粗糙感也不明顯

 

 

1060814094124604

正常膚色的皮膚比例越來越高,不癢,沒凸起,不粗糙,局部溫度接近正常皮膚,接下來就是等下課了!

 

 

1060821092253146

醫到這裡,皮膚幾乎接近正常了!

 

 

前胸

記得,凸起小紅點不均勻不掉屑的乾癬是最差的乾癬,範圍變大到不一定是壞事,只要顏色有變淡,凸起變平,大概病就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