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先生10多年乾癬,尤其手肘那塊,老是又粗又乾,遍尋名醫都搞不定,問診下來,有熬夜的習慣,每天都打電動打到2點才睡,另外,趙先生又特愛穿牛仔衣,知道之後,立刻要求趙先生要11點睡!,另外要改掉穿牛仔衣的習慣,過度粗糙的衣物摩擦,往往是手肘跟膝蓋不會好的原因!

1060913183600049

 

就這樣半信半疑的的遵守一個月,果然症狀立刻改善很多!

 

1061115173653536

 

這樣的成效,當然病人開心,醫生也開心!

 

可用

 

 

乾癬是個遺傳疾病,但是會不會發作,還是取決於有無誘發因素,熬夜,生活作息混亂,絕對是一個很強的誘發因素,晚上睡覺是人體修復的時間,白天醒著為了應付工作,生活壓力,身體的五臟六腑早就已經疲憊不堪,晚上該休息又不讓他休息,打電動,看韓劇,滑手機,進一步透支,身體受損的地方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修復,再加上衣物的過度摩擦,當然怎麼治也不會好!如果你已經厭倦了皮膚又乾又癢,如果你很討厭一起身屑屑就掉滿地,如果你厭倦了別人異樣的眼光,如果你想要治好乾癬,那就趕快把熬夜的壞習慣改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