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先生兩年多乾癬,主要長在頭部髮際,每天頭皮雪花片片,那是標準配備,看了很多醫生也是搞不定,詢問之下,因為頭皮常常很癢,所以潘先生洗頭都會別用力,尤其屑屑多的地方,看了就不爽,常常是又抓又搓的,不把屑屑弄乾淨,誓不罷休! 

1061104155259786.1    1061104155301923

知道了實際狀況,阿統醫師當然立刻告訴蘇先生,停止這樣對頭皮的傷害,以後洗頭,只能用手掌!!請把手指跟指甲收起來!!

DSC01007

 

照做一星期之後,果然屑屑少了一大半,紅腫的頭皮顏色也退了

  1061118162838847

很多時候頭皮乾癬不會好,都是源自於以往的壞習慣,抓癢,頭皮按摩,圖一時的快感卻對頭皮乾癬造成嚴重的損傷,其實只要改掉這些不好的習慣,避開這些無謂的損傷,加上適當的治療,其實頭皮乾癬沒那麼難治!

可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