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十多年乾癬,頭皮為主,又乾又紅又癢,有時候屑屑多到變成厚厚痂皮,常常一起床,整個枕頭都是屑屑,這些其實都還好,其實最讓李先生困擾的還是別人的異樣眼光! 尤其是許多工作上的同事,常常不經意問他這會不會傳染, 也常常無意間加深他的自卑感! 阿統醫師了解李先生的難處,當下就跟李先生提醒要注意的事項:"不要熬夜,勤加保濕,切勿搔抓"

 1060919175054986  

果然一個月之後,痂皮不見了,顏色也淡了許多!

1061116181223873

乾癬其實是不會傳染的,有時候病人常常因為一個嫌惡的眼光,而自卑難過許久,甚至有病人跟我說,自從有了乾癬以後,他連工作都找不到,希望我們的社會可以對這些病人少一點歧視,多一點關心,讓這些患者多一點信心,我想他們也可以好得更快點!

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