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10多年頭皮乾癬,遍尋名醫就是醫不好,剛進診間也是一副不信任的樣子,詳細詢問之下才知道,以往有醫師跟他說,乾癬上面的痂皮要剝掉,再擦藥,這樣藥效才會進入皮膚,才會有效,聽到這裡阿統醫師立刻跟他說:"請停止這樣對待你的皮膚!現在開始請聽我的話,之前別人跟你講的請丟一邊,反正他們也沒有把你治好!!"雖然診間氣氛不是很愉快,但是陳先生還是勉強答應了我...

1061116173043234

一星期之後,果然之前怎麼摳也摳不掉的痂皮全都消失了,皮膚癢感也大幅改善,當然診間氣氛也愉快多了xd...

 1061122195147171

乾癬是一個很容易長在皮膚受傷的疾病!由於皮膚角質增生過度的情形之下,很容易在皮膚上面長出一層很厚的屑屑,甚至是痂皮,這層屑屑或是痂皮其實它跟下面的皮膚還是有連結,強行用外力撥開,搓開,推開,很容易造成下面的表皮層受傷,而只要一受傷,又會長出新的乾癬,陷入無限惡性循環,所以超難好!所以現在開始,有乾癬的朋友們,請停止對皮膚上的屑屑做出任何傷害!不要因為它難看就硬把它搓掉,暴力不能解決問題,只會讓問題更難搞!

 23846922_10204036526831290_191681423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