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11192902490

 

吳小弟已異位性皮膚炎十多年,到診間的時候一句話都不說,所有的問答都以點頭搖頭來回應,連她媽旁搭腔都比他熱絡。

不過更讓阿統醫師注意的是她全身上下無一不在的抓痕,而且一邊在看診的時候,吳小弟已經一邊在抓,阿統醫師看到當下立刻教吳小弟如何止癢的方法,並當場示範給他看,果然立刻就不癢了!

好不容易博得病人多一點點的信賴感,阿統醫師這時當然要乘勝追擊,當場囑咐吳小弟這一星期都這麼作!

 

 

1061115191103905  

 

果然一星期之後皮膚就改善很多,抓痕減少,傷口也變少了,甚至連皮膚都有稍微白一點,當然吳小弟的話也有多一點了!

 

 

可用

 

異位性皮膚炎其實只要不抓就會好,但是那麼癢如何不抓,就要遵從這兩個大原則:勤加保濕,跟局部降溫!當然中藥的養血潤燥要對這類乾癢型皮膚病也有神奇的效果,這也是中藥比較無法被取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