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

 

 

30歲的黃小姐乾癬已10年以上,反覆發作,中西醫都看過,就是搞不定,來診間的時候,全身皮膚都是通紅的,詳細詢問之下,每次發作都時候都是壓力比較大的時候,另外有一次很特別就是跟男友吵架後,皮膚立刻就紅起來。

知道原因之後,當然立刻告訴黃小姐其實易怒,憂鬱壓力對乾癬的影響是很大的!另外當然還是要勤加保濕,預防皮膚受傷,千叮嚀萬交代之後,終於讓黃小姐回去...

1061116120005860 

 

 

兩個星期後,果然紅退了不少,皮膚也慢慢白回來了,當然癢感也減低許多!

 1061129174405051  

 

 

乾癬中醫認為就是兩個問題,一個是熱,一個是燥,熱毒從幾個地方來,一是胃火,二是大腸火,三是肝火,四是腎水不足。

黃小姐主要的問題是肝火過盛,造成體內的熱毒湧盛,表現在皮膚上自然又紅又癢,只要能針對問題所在用藥,再加上局部加強保濕,停止傷害,病況自然能得到改善!

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