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用  

 

 

紀小姐乾癬5-6年,本來之前都控制的不錯,近幾個月,不知為何突然發作,尤其這幾天天氣變冷,感覺整個症狀更加劇,皮膚整個嚴重紅腫!

詳細詢問之下,因為最近天氣冷,紀小姐洗完澡後都喜歡用吹風機直接吹身體,或是直接靠在電暖器取暖,聽到這裡,阿統醫師大吃一驚,一般吹風機的熱風溫度大約60-70度,電暖器的溫度有些會高到80度,而我們身上的蛋白質,只要超過50度就會損傷

本來就有乾癬的皮膚經過這樣高熱的溫度洗禮,焉有不受傷的道理? 當場告誡紀小姐,不要這麼作,會冷請多穿衣服,或開暖氣,切勿直接靠近高溫物體!當然保濕的工作仍要確實執行 

 

可用3  

 

果然經過2個星期,皮膚紅腫的問題就大幅改善。

 

可用4  

 

乾癬的治療要成功其實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有時候往往一個錯誤的生活習慣就會把一段時間的努力都毀滅殆盡。

好的醫生就是要仔細找出病人犯錯的地方,把不對的習慣改掉,停止對皮膚的破壞,加上適當的治療,效果自然就會顯現出來

 

 真正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