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用3  

 

林小弟10多年的異位性皮膚炎,斷斷續續,時好時壞,最近剛上大學整個病況幾乎不受控制地長了出來,發作時,整個皮膚又乾又癢,抓得可說是流血又流湯,來求診時,已經癢到連續好幾個天沒睡了!

身為一個當過大學生的過來人,阿統醫師判斷,造成林小弟一上大學病況就惡化的第一原因,應該就是熬夜!

阿統醫師就問林小弟,有沒有在打LOL?一問之下林小弟立刻露出尷尬的表情,看到這情況後,阿統醫師心想:果然跟我想的一樣!立刻又問,阿你平常都幾點睡啊??這時林小弟吞吞吐吐得從嘴裡說出半夜兩點...

果然跟阿統醫師以前的日子一樣,當場就告誡林小弟,別人大學可以過得這樣匪類,但你得了這個病,恐怕這陣子要乖一點了,要不然病可能不會好喔!!林小弟大概心裡也有底知道是熬夜造成的,所以也默默的點點頭...

在交代完如何保濕,如何擦藥,開了幾副養血潤燥滋陰藥後,就放林小弟回家了!

 

 

可用2

 

兩星期後果然,症狀好了一大半,沒有流血流湯,乾燥脫屑的地方,屑屑也消失了一大半,當然搔癢感也降低了許多!

 

 可用4  

 

異位性皮膚炎本來就是個難治的疾病,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皮膚更是特別敏感,有時候只要有些風吹草動,像是生病,壓力,或是熬夜就會誘發!
 
特別是熬夜,幾乎是現代人才會有的問題,問診起來,男生幾乎都是打電動,女生幾乎都是追劇,簡單一句話就是不睡!
 
睡覺其實對皮膚特別重要,不睡身體的發炎物質會大量增加,皮膚就會顯得特別紅腫,再來不睡身體的退黑激素不會分泌,就算病治好了,也會有明顯的黑色素沉澱!所以想要治好異位性皮膚炎,拜託就早睡早起吧!!
 
 
可用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