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老婆去看了美國隊長,出乎意料,這個英雄沒有像鋼鐵人一樣,可以飛天遁地,擁有一堆高科技的武器,也不像蜘蛛人一樣,可以預知敵人的攻擊,更不像綠巨人浩克隨便一拳就把坦克打壞,只是肌力較強,復原力比一般人強而已,而且還不防彈,在這人人都用槍的年代裡,這傢伙有的武器只不過是一面盾牌,實在有點好笑,

但是其實就是沒有那麼強,才比較有親民的感覺,今天如果我像鋼鐵人一樣可以飛天遁地,面對萬丈懸崖我還會害怕嗎?? 廢話當然不怕,反正我會飛阿,今天如果我像浩克一樣,連砲彈都打不穿,面對敵人的槍林彈雨我會怕嗎? 當然不會,子彈拿來騷癢還差不多,

但是這些美國隊長都沒有,既不會飛,更不防彈,而這樣還敢往懸崖裡跳,往槍海裡衝,就因如此才更顯得這傢伙有種,其實整部片裡,我比較喜歡的部分,反而是主角落魄時只能當個小丑替美國政府打廣告那一段,因為這一段讓我覺得這家伙更有血有肉,跟一般人一樣也是會遇到人生的種種挫折。

基本上這部片也是充斥著大美國主義的內涵,不知道這樣的一部戲在德國會不會上映,因為裡面的壞人都是德國人,就像以前迪士尼的花木蘭,不能在土耳其上映,埃及王子不能在埃及上映,呵呵.....

男女主角的身材都相當棒,重點是男女主角都是大奶,(這年頭光是六塊肌已經不夠用了,還要有大奶肌才行),看來我也要加緊訓練了....

不知到甚麼時候台灣也能來拍這種英雄動作片,像使台灣酋長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