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小姐十多年乾癬,狀況時好時壞,前一陣子吃了油飯之後,突然整個又紅癢起來,屑屑也跟著跑了出來,西醫治療並未得到改善,只好來找中醫。
 
阿統醫師看了看,很有可能是因為食物過敏而誘發了乾癬發作,當下教了楊小姐如何保濕,如何避免皮膚傷害,當然還有該注意的飲食禁忌!
 
 


經過了1星期,果然狀況大為改善,紅癢退得很明顯,當然屑屑也跟著減少!




一個月之後,好得更明顯,外觀上已經找不到任何痕跡了!!她自己也沒想到時多年的乾癬,可以這麼快搞定!




乾癬很容易發生在皮膚受傷的地方,皮膚過敏而使得乾癬發作的例子時有所聞,所以一般容易誘發過敏的飲食都要注意!

其中最常就是堅果類,尤其是芝麻,還有芝麻製品,像是麻油雞,麻醬麵,還有油飯,都會有麻油的成分,病人往往無意之間吃到,誘發皮膚過敏,就會造成乾癬爆發,另外油飯中常常會添加蝦米,也是一個很常見的過敏原,有乾癬的朋友都要小心避免食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