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歲男性,飽受乾癬20年的苦,用過類固醇,來尋求醫治,這些治療圖片雖然看起來千篇一律,但其實每個病人的治療過程可說是千辛萬苦,尤其是中間的類固醇反彈箇中滋味更只有當事人能懂,不過好家在,這位病人撐過了!!

可以看見使用西醫治療的乾癬,範圍會變小,變紅,會濃縮成一小點而那點會特別紅,凸起,但就是不會好,相反的用中醫治療範圍會擴大,變淡,變平,然後會從中間開始變淡,這是治療過程中觀察到比較特別的現象!!abdomen01 

手部也是如此,深紅點->範圍擴大但變平顏色變淺->越來越淺然後痊癒 

right arm

觀察起來背部通常好的最漂亮,原因是最難被抓到!!所以如何教病人止癢,不要搔抓也是件大工程!!

low back01

再次恭喜這位病人畢業了,同時也感謝這位病人讓阿統醫師獲得更多的經驗可以幫助更多有相同疾病的病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