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這一些記者,老是報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老子醫學院念完,從沒聽過啥"酸性體質"這種鬼東西,明明就是來賣藥的硬要掰一個"酸性體質",把大家的身體狀況都說得好像快要往生一樣,一定要吃他的勞什子狗屁海藻才治得好,靠!!放他媽的狗臭屁,身體要好,重點是營養均衡,適當運動,跟充足睡眠,絕對不是花錢去買一堆狗屁營養品....

聰明吃微藻 改善酸性體質

更新日期:2011/08/24 20:06徐詠絮

很多人都吃綠藻或藍藻等保健食品,希望能改善酸性體質,不過專家建議,要確認所吃的產品是否經過國家認證,而且如果有腎臟病或有重大疾病需要控制飲食的病人,都應該由醫生指示食用。

 早在30多億年前就存在地球上的藻類,含有多種人體必須的胺基酸、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葉綠素、葉黃素、膳食纖維等,中華藻類學會理事長黃淑芳表示,像是:綠藻、藍藻都是天然的東西,營養很均衡,不像維他命是人工合成的,而且臺灣是全球綠藻最大的產量國,全世界有四成八的綠藻是由臺灣出口,一般人透過吃紫菜、海菜、石花菜也可以獲得這樣的營養,不過,不管是吃綠藻或髮菜等食品,都要先確定來源是否受到污染。

 黃淑芳理事長表示,一般海帶含碘量高,但藍藻、綠藻的含碘量很低,有甲狀腺機能抗進的患者在不過量的情況下可以吃,有些藻類鉀離子偏高,腎臟病患者就不能多吃。

 

(2011-08-24 19:59:05 徐詠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