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甲,動動機,不動就會瘦?? 相信我瘦的只會是你的荷包!!

最近診間常常會有病人問我,穿塑身衣會不會瘦阿?? 我花了好幾萬元,而且我穿上以後食慾都會便的比較差,腰圍也都會立刻瘦個3吋,難道這樣還不算變瘦??  這樣當然不算變瘦!!你買一塊肥豬肉回來用繩子把他綁緊,捆個一星期後再拿去秤,這塊肉會變輕嗎?? 當然不會!! 只不過被綑綁後的脂肪亂位移讓整塊肉變的更畸形而已,至於穿上後食慾會變差,那是因為胃受到壓迫當然會影響到食慾,如果你只是單純的想要壓迫你的胃,那絕對可以用更簡單的方法,像是把皮帶綑緊一點即可,絕對不用花個上萬塊買個會讓你身上的脂肪畸型移位的塑身衣....

至於站在上面人會晃的很厲害的動動機,有減肥的效果?? 肯定是業者看上了這一群不想運動,卻想要減重的人的荷包, 爲什麼運動會有瘦身效果?? 原因有幾個第一運動要"出力",而且要出比平常還要多很多的力量,而出力這件事情本身就是要消耗熱量,出很多力,消耗的熱量當然就會多到血糖不足以供給,而需要燃燒脂肪來作為額外的熱量來源,所以運動可以確實的減少你的體脂肪,第二運動後你的肌肉會有更充足的血液循環供應,讓你的肌肉可以藉此搶奪本來要給脂肪細胞的營養(要知道你平常吃進來的營養如果不作運動的話大部份是被脂肪細胞給搶走的!!),但是運動要達到這樣的效果,前提是你必須要"出力" 是的一定要出力才會有這些效果,看看那些站在動動機上面的人有在出力嗎??  再來,晃的很厲害就會瘦嗎?? 真好笑了,一樣我們去買塊肥豬肉把它放在飲料店的搖搖機上搖個三天三夜,再拿出來秤,靠!!重量完全一模一樣,這樣你還相信這種搖搖機會讓你瘦?? 這種東西只會把你身上會晃的地方晃的更下垂而已,要靠這種東西減重,我只能說請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