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講到這個病人就有點難過又生氣,病人50多歲,本身工作壓力極大,濕疹大概也搞了快20年,看西醫擦類固醇藥膏,擦到月亮臉,水牛肩一應具全,濕疹全身都有,側面的濕疹更是又紅又癢,中醫的講法是肝膽經的走向,跟病人壓力大正好相呼應!
 
 


治療過程中,用了大量的清熱解毒,疏肝解鬱藥,過程當然也是很慘烈,不過好在最後仍是有把體內的熱毒清乾淨,幫病人解決掉痛苦!




看到治療前後的圖,總是讓人覺得很療癒,能幫到病人,病人開心,我也開心!想說在治療一陣子,應該就可以打完收工,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病人突然消失了2個月,兩個月後突然又跑回來了,而且這次皮膚變得更慘,我急忙詢問,這兩個月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病人說因為聽了朋友的話,去買了"淫藻"來吃,而且還要擦他們公司的出的乳液,而且朋友還跟他說"藥是三分毒,醫生開的藥都有副作用,最後還是要靠保健食品來改善體質,不能一直吃藥吃下去",所以他又買了好幾萬的保健食品,但是沒想到,本來已經治好的濕疹又噴了出來!





聽到這裡,說實在的我已經一肚子火了,你他媽的賣保健食品賺錢,我沒有意見,但是欺負這些無知的病人,醜化醫生,把病人的病況惡化,幹!最後還是要醫生來收尾,想到就讓人不爽。

其實有些事不用專業知識,用常識想就知道,如果這勞什子保健食品這麼有效,全世界醫生早就把這東西,列入常規醫療,另外廠商也可申請專利,推銷到全世界,利潤至少百億起跳,怎還會留在台灣跟你推銷,賺你那幾萬塊?

老話一句,有病就要看醫生,不要聽信謠言,以免破財又傷身!

希望這次仍然可以把病人的皮膚治回原本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hiht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